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举办第七届技能大赛暨订单培养成果汇报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01

627日上午,医学技术系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第七届技能大赛暨订单培养成果汇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医学美容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订单班企业——沈阳东方美容连锁企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嘉宾塑美健康管理连锁机构、沈阳帝美美容健美形象有限公司和沈阳赛尔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中医美容人才是学院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办学,大力推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需要。活动中,四个订单班的同学们用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现出自身的技能,充分展示了订单培养的成果,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东方美芳疗班带来的《寻美东方,奋斗青春》,嘉宾班的《青春芳华》,帝姿班表演的《帝国之美,姿韵绽放》,赛尔芙班的《感恩师德、无悔青春》等节目为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汇报完毕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各位专业技能及素养优秀的同学颁发了证书与奖品。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为订单班同学颁发奖学金。同时,表彰了在第二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奖同学。在欢快的气氛中大会圆满结束。(文/郭宁、图/朱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