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师生在全国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6-22

615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在吉林白城举行。此次大赛共设置四个项目,有来自全国15个省30个市的31所职业院校参加。我院医学美容技术团队荣获团队二等奖,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荣获多项佳绩。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我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四名参赛学生均获奖项,其中王哲获医学美容咨询与沟通技能一等奖,王杰获美容化妆技术二等奖,王秀杰获美容护肤技术三等奖,李春颖获医学文饰技术三等奖。刘波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医学美容技术团队荣获团队二等奖。此次比赛扩大了学院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展示了学院的办学实力,锻炼了师生队伍,也对医学美容专业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文/周晓宏、图/赵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