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5-18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规范和加强实训基地管理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实训室安全及教学科研正常秩序。517日中午,医学技术系张景云主任和赵丽副主任带队走访沈阳校区实训基地,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张景云主任肯定了实训基地在教学工作中的日常管理,并对实训室管理规章制度、危险化学品管理、消防安全、仪器设备使用、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根据不同专业特点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和医学生物技术专业立即制定实训室安全整改方案并逐项落实。

本次检查提高了该系教师的实训室安全管理意识,促进了相关专业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进一步完善校内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体系。(文/张景云、图/周晓宏 卜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