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骨干参加口腔行业学术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17

12月12日,医学技术系口腔医学技术专业12名学生骨干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沈阳友谊宾馆参加由沈阳贝加美数字化义齿制作中心主办的口腔修复学及美学的学术交流会。登士柏西诺德公司总经理、北京大学第二门诊部修复科主任及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的主任医师等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并在会上做交流分享。

学生们听取了由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怡宁教授和北京大学第二门诊部修复科主任李德利博士分享的微创美学制备粘接课程及种植修复中咬合设计和风险评估课程。课程结合病例对美学修复中的制备、诊断、蜡型的应用,数字化美学分析及设计展开详解,使学生们系统掌握本专业及相关学科知识。会议还探讨和分享美学区种植上部结构修复中的咬合设计和风险评估,增进种植修复的预后和远期疗效。 

沈阳贝加美数字化义齿制作中心赵莉总经理对学院2017级口腔医学技术的实习生给予肯定,表示他们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展现了勤奋好学的良好品质。同时为2018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并合影留念。

此次学习活动,让学生们深入行业企业,充分与行业接轨、与新科技接轨、与新技术接轨,让学生们深刻领会到自己的专业价值。学生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学习,用时不我待的精神去提升自己的本领,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去迎接未来的职业生涯。(文、图/武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