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系代表队在第二届全国医电维修技能大赛中获团体三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29

11月29日—12月1日,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医用电子仪器维修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在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院医学技术系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专业选派3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取得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30余所医疗器械相关专业院校参赛。比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大模块组成,包括理论测试、实践技能操作、医用电子电路分析、仪器故障检测四个项目,旨在检验选手的医用电子仪器故障检测及维修能力。我院参赛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经过赛前刻苦训练、充分准备,比赛中沉着冷静、操作熟练规范,充分发挥了自身水平。高璐生同学在医用电子电路分析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大赛未设置个人奖项,只设置团体奖,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大赛团体三等奖。(文、图/于新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