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四史”主题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历史规律、担当历史使命,引领青年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6月4日,医学技术系分别在沈阳校区和本溪校区开展“四史”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以专业为单位开展学习交流。各专业团支书带领支部团员,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四史”的深刻内涵、“改革开放后的中国”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深刻阐述了此次学习意义,与同学们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卓绝奋斗和波澜壮阔建设的光辉历程,倡导同学们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智慧、获得力量。会后,团学干部针对“四史”学习心得、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种类型学习教育,用党的百年历史与优良作风凝聚青年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学子赓续红色血脉,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