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党团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团员的思想引领,4月—5月,医学技术系开展“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课系列活动,共百余名团员参加。

本次主题团课,由李肇民、杨凤、侯本宇同学为主讲,三位同学以PPT演示和视频播放的方式,通过分享红色故事,讲解共青团的使命、共青团的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等三方面内容。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表态,踊跃发言,围绕如何践行新时代青年责任与担当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同学们庄严宣誓,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践行青年使命。

主题团课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更加增强了广大青年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火热实践的信心和勇气,激励广大青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