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以“多措并举 促进高质量就业”为主题的辅导员工作坊第十六期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08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3月31日,医学技术系开展以“多措并举 促进高质量就业”为主题的辅导员工作坊第十六期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许德娟主持,系党总支书记翟玉卓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上,许德娟副书记传达了学院就业相关工作要求,并对系内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和任务分工,张春晖、田腾跃、卜桐三位老师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从毕业材料的填写到毕业材料的整理上报、从就业材料邮寄到就业信息审核录入,带领各位老师梳理了毕业流程。针对就业工作中学生经常遇到的问题、出现的失误进行了提醒并分享了解决办法,针对在以往就业督查中易出现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对策。翟玉卓书记强调,就业工作中要坚持“底数清、情况明、措施细”的原则,严格执行就业统计监测工作“四不准”“三严禁”,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有效;对系内就业困难的学生坚持“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准确掌握学生情况,精准施策;系内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