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明职责 勇担当 开新局 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1

1月5日上午,医学技术系各党支部,在该系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在沈阳校区开展“明职责勇担当开新局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总结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

系党总支针对此次活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当日上午,6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按照系党总支的要求,对2021年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着重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同时部署2022年支部工作,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院各项任务。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2022年,将紧紧围绕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齐贺、图/卜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