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我系举办第七届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校企合作订单班双选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3-28

326日,2019级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第七届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双选会在综合楼阶梯八教室举行。本届双选会总结了前六届订单培养成功经验,筛选出沈阳东方美美容连锁企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市嘉宾金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沈阳赛尔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和沈阳帝姿美容健美形象有限公司5家知名美容企业参会。

本次订单班双选会为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与就业的交流平台,让学生面对面与企业交流,有利于明确就业方向,找准就业目标,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5家企业分别通过宣讲、答疑、报名、面试环节与80名同学达成订单培养意向,入选企业的学生将在校内接受企业为期三个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模式的理论与技能培训,于7月正式进入各企业门店实习。(文、图/周晓宏 张丽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