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我系开展2018级学生实习走访工作医学技术系开展2018级学生实习走访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8-24

为确保疫情期间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学生实习期间安全管理与教育,8月13日,医学技术系领导班子与实习带教教师走进实习企业——东方美美容连锁机构,了解学生实习及就业情况,并参加新员工特训营毕业典礼。

我院32名2018级医学美容技术(中医美容技术)专业学生于7月到该企业实习,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新员工特训营。学生们经过岗前特训,得到较大进步。特训营毕业典礼上,进行了企业文化与状态展示、拜师仪式等环节,学生们展示了特训后学习成果。会上,为东方美献上锦旗,并为东方美总经理王萍女士颁发了《创业导师》和《客座教授》证书,她对校企合作16年的成果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感受到学生的职业意识和职业素质不断提升,同时也密切了校企关系,为深化校企合作奠定基础。(文、图/赵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