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系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2

为引领师生党员以史为鉴、强化党性,厚植家国情怀,真切感受辽宁“六地”红色文化所蕴含的伟大精神、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11月12日,医学技术系组织师生赴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 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医学技术系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的各个展厅,通过参观文物、阅读文献、观看影音资料等方式,回顾了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九一八事变及对中国东北进行残酷殖民统治的屈辱历史,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守望丰碑 薪火相传”辽宁“六地红色印记主题展”,在红色历史的洗礼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学赋能,坚定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医学技术系

编辑:姜琦

审核:翟玉卓

终审: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