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系举办“传递校园声音 彰显青春风采”主持人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3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优秀校园主持人才,10月11日,医学技术系在本溪校区开展“传递校园声音 彰显青春风采”校园主持人大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8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通读稿件、即兴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展现出了青春的激情和活力,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读稿件环节,选手们随机抽取稿件,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读稿件内容,选手们的表现展示出了极强的语言功底及主持风采。在即兴问答环节,选手们妙语连珠,对答如流,展现了自身综合素质及临场应变能力。各环节结束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从语言表达、应变能力、主持风采等方面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打分。最终,2023级口腔医学技术(数字化方向)专业张育宁同学、2023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王可盈同学、2023级医疗器械经营与服务专业姜舒涵同学荣获一等奖,崔红颜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刘雨霏等8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挥“持”梦想力量,赤诚“主”写青春。本次比赛为医技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优质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对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凝聚奋进新时代的青春力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