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在晨相遇 以读相识”晨读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14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传承学院优良学风,医学技术系于9月11日开始,在沈阳校区和本溪校区同步组织开展了“在晨相遇 以读相识”晨读活动。

此次晨读活动面向2022级、2023级在校学生,以集体诵读、个人领读及自由默读等方式开展,同学们认真、自觉投入到晨读活动当中。2023级学生以畅读中华经典书籍和党史故事为主,2022级学生以研读专业科目教材为主,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自主性,培养学生良好的晨读习惯。后续医学技术系将继续坚持晨读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书香致远,逐梦晨曦。此次晨读活动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