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第十八期辅导员工作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04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提高学生对电信诈骗的防范安全意识,增强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6月4日,医学技术系开展以“网络诈骗案例教育”为主题的辅导员工作坊第十八期活动。本次工作坊由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春晖主讲。

本次活动围绕“擦亮眼睛 谨防诈骗”主题,通过观看反诈视频、案例讲解形式,从网络电信诈骗手段、特点、形式和危害等四个方面,结合高校学生发生的真实案例,警醒同学们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识别防范违法诈骗行为的能力,积极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法律认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网络诈骗案例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识别虚假信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护能力,切实提高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更为有效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