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系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5

为提升就业质量,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对接企业用人需求,4月8日,医学技术系教师赴辽宁同芙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开启提升实习品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医学技术系教师参观了企业职工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企业文化、职工发展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实习实训、深化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与会老师从系部概况、学科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向企业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医学技术系已经建立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企业负责人对医学技术系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对医学技术系学生来此实习和就业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对实习、就业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加快推动人才与企业双向交流,不断提升就业质量。截至目前,医学技术系通过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平台等渠道收集发布各类用人单位招聘信息30余条,提供岗位280余个,有力保障了毕业生实际需求,实现了毕业生总体就业去向落实情况稳中有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