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冬奥有我”开学第一课——“医路有爱”辅导员工作坊第十二期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8

3月9日中午12时,医学技术系通过企业微信举办线上开学第一课“冬奥有我”专题讲座暨“医路有爱”辅导员工作坊第十二期活动。本次工作坊由辅导员张潭老师主讲,医学技术系全体辅导员和200余名同学共同聆听了讲座。

从2月4日美轮美奂的开幕式,到2月20日迎来闭幕盛典,北京冬奥会在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春节期间,给世界留下了太多难忘的记忆和美妙的瞬间。在冬奥会期间,张潭老师被国家体育总局调派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担任国内技术官员。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北京2022冬奥会的历史背景、项目设置、场馆介绍、奥运奖牌和奥运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为大家更加全面的讲述了北京冬奥会的知识和赛场内外的感人瞬间。通过讲座,不仅使师生们感动于运动员们每一次奋不顾身的挑战、每一个超越以往的突破,更增强了大家的拼搏精神和民族自信心。(文、图/张潭)